会议简介更多
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由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专业委员会组织举办,一般每两年一届。在全国数学界同行的支持下到目前已成功举办18届。会议旨在为相关领域的同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鼓励和支持年轻学者的成长,反映有关课题研究的新进展,促进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非线性分析研究的发展与国际交流。会议主题包括非线性分析的诸多方面、特别是非线性泛函分析的理论及其在各相关领域中的应用。每届会议一般都有约300位数学工作者和研究生与会。第十九届会议初步安排11位大会特邀报告人,还拟安排约60-80个分组报告。
参会名单更多
杨明海 2016-04-08
郭青 2016-04-08
周兴伟 2016-04-07
李大鹏 2016-04-07
刘瑞宽 2016-04-07
王会超 2016-04-07
王泉 2016-04-07
张环环 2016-04-07
何秀梅 2016-04-07
梁志霞 2016-04-07
唐之韵 2016-04-07
李宏瑶 2016-04-07
刘晓琪 2016-04-07
唐榆婷 2016-04-07
蔡钢 2016-04-07
会议报告人更多
1. 丁彦恒(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
2. Qing Han(Professor,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USA)
3. Congming Li(Professor,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 USA)
4. Yanyan Li(Professor, Rutgers University, USA)
5. Guozhen Lu(Professor, Wayne State University, USA)
6. Xujia Wang(Professor,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Australia)
7. 王嵬(北京大学教授) 8. Shusen Yan(Professor,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Australia)
9. 尤建功(南京大学教授) 10. 张健(四川师范大学教授)
11. Xiao Zhong(Professor, University of Jyvaskyla, Finland)
通知公告更多
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 
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十九届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
学术会议时间:
2016年5月20日—22日(19日报到)
地 点:华中师范大学

报到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 军
电 话:15549064385
Email: jyang@mail.ccnu.edu.cn
主办单位: 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赞助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