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议首页 >> 报到与联系方式
报到与联系方式

会议报到:2016年5月19日

会务组将于2016年5月19日上午8:00开始在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宾馆一楼大厅为会议代表办理报到手续。在办理会议报到手续时现场交会议注册费:700元/人(大会特邀报告人、特邀代表免注册费),学生注册费350元/人。

 

会议代表住宿:会议将为注册的参会人员在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内桂苑宾馆预订住宿;教师住桂苑宾馆,标准间300元左右/天,学生住桂苑宾馆附楼(原华中师范大学招待所),标准间120元左右/天。

桂苑宾馆联系方式为:总机027-67863418;前台接待027-67866888;传真027-67866886

 

会议联系方式: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邮 编:430079

联系人:杨军, 电话:15549064385,E-mail:jyang@mail.ccnu.edu.cn

 

武汉市内交通:

(1)乘飞机到武汉天河机场的代表可乘民航大巴到付家坡下,然后转乘地铁2号线到广埠屯站(华中师范大学北门)下,步行15分钟可到桂苑宾馆。从武汉天河机场乘出租车到华中师范大学桂园宾馆价位在100元人民币左右。

(2)乘高铁到武汉站的代表可乘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转2号线到广埠屯站(华中师范大学北门)下,步行15分钟可到桂苑宾馆。从武汉站乘出租车到华中师范大学桂园宾馆价位在50元人民币左右。

(3)乘火车到武昌站的代表可乘地铁4号线在中南路站转2号线到广埠屯站(华中师范大学北门)下,步行15分钟可到桂苑宾馆。从武昌站乘出租车到华中师范大学桂园宾馆价位在20元人民币左右。

(4)乘火车到汉口站的代表可乘地铁2号线到广埠屯站(华中师范大学北门)下,步行15分钟可到桂苑宾馆。从汉口站乘出租车到华中师范大学桂园宾馆价位在50元人民币左右。

 

会议接站:国际会议安排接站服务,有需要接站的代表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校园地图网页http://202.114.32.243/ccnubus/

主办单位: 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赞助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