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议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通知通告

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十九届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第一次通知

非线性分析国际会议暨第十九届全国非线性泛函分析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nlinear Analysis and Nineteen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nlinear Functional Analysis)将于2016年5月20日至22日(19日报到)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承办。

 

会议网站: http://maths.ccnu.edu.cn/2016icna

 

会议注册:

(1)会务组将统一为特邀嘉宾(含大会特邀报告人、特邀代表)办理网络在线注册;

(2)请其他参会代表于2016420前登录会议网站http://maths.ccnu.edu.cn/2016icna完成注册。

 

会议注册费:700元/人(大会特邀报告人、特邀代表免注册费),学生注册费350元/人;在办理会议报到手续时现场交费。

 

会议分组报告申请:参会代表可以在会议网站注册时申请作分组报告,同时提交报告题目以及报告摘要的latex格式文件。由于报告名额有限,组委会将于4月底左右在会议网站上公布批准的分组报告人员名单。

 

会议住宿: 会议将为注册的参会人员在华中师范大学校园内桂苑宾馆预订住宿;

A. 教师住宿:桂苑宾馆,标准间300元左右/天

B. 学生住宿:桂苑宾馆附楼,标准间120元左右/天

 

组委会联系人:杨军, 电话:15549064385, E-mail:jyang@mail.ccnu.edu.cn

 

主办单位: 中国数学会非线性泛函分析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赞助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