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月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于微信群开展了2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学习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开学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王中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实践证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是准确的,采取的举措是有力有效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动员令,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随后,王中书记向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开学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布置部署开学相关工作,王中书记指出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保障在线教学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行,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