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2月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于企业微信平台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是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此次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首先,王中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来说,既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综合起来看,我国经济向好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暂的,总体是可控的。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随后,王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对于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在线教育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参会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及自己对疫情的感受。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