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3月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于企业微信线上开展了3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三是学习《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此次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王中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数统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王中书记强调,在疫情期间,中心组和数统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防疫工作。

随后,中心组成员在王中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与学习体会,并结合学院当前青年志愿者为医务人员子女进行线上学习辅导、学生党员自愿下沉所属社区等生动事迹,表达了对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学生党员的崇高敬意。

最后,王中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会上校长郝芳华和书记赵凌云的报告会主要内容,并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王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思想,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工作,统筹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