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5月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了5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王中书记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报告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随后,他对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王中书记从《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过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三个方面,对两会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和传达,学院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之后积极地进行了讨论并交流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化了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创新发展与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