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5月第二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于线上集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两会”精神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同时报告对于保障就业和民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学习结束后,教师代表李正帮副教授表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具体,求真务实,全国人民再次看到了未来幸福的方向,全国人民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阴小波教授则说道:“面对疫情,我们同舟共济,湖北人民在最危难的时刻感受到了国家的力量以及关怀;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有信心有能力克服。”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