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5月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于企业微信开展了5月份集中理论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开展了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会议伊始,王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汇报了疫情期间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就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管理正常运行所开展的工作;并介绍了学院多举措抓好全院意识形态工作以及为复工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军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汇报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田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汇报本单位师生思想动态及意识形态研判情况。紧接着,王中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按照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2020年的工作。最后,学院其他领导就前期工作做出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