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12月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六号楼6401教室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学习《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处分规定(试行)》;三是进一步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2019年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副院长郑高峰、刘宏伟分别传达了分管工作的近期通知,并做了相关安排。随后,王中书记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历史维度、制度优势、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王中表示,学院要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结合学校巡察整改的意见落实工作,不断推进学院的制度建设。接下来,王中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处分规定(试行)》的文件通知,对教职工在学生培养、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纪律做了明确的要求。最后,王中再次向学院教师强调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