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6月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六号楼6401开展了6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二是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三是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首先,王中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向全院教师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了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随后,王中传达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他表示,《条例》的颁行是对新时代干部考核与选拔任用的全新考量与评判,对选拔优秀人才,保证党的基本路线的全面贯彻执行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