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万才新为联系学生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领会新思想、新论断,11月30日下午,校财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万才新为联系的学生党支部——数统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讲授题为《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争做中国式现代化合格建设者》专题党课,并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研究生辅导员张岚和校财务处杜蓉参加活动。活动由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主持。


全体与会党员在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金迪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课环节,万才新着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他以“青年强,则国家强”勉励支部同学,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争做中国式现代化合格建设者!

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主要内容。他从党徽党旗的意义、形状外观、知识宣传教育及正确使用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支部学生党员彭增艳、孙安妮分别就参加江西省大学生“扬帆计划”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党支部工作经历,进行了学习交流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将自己的青春梦想与家乡的梦想、国家的梦想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