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科技处副处长吴成峡为我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于六号楼415举行。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慧主持,科技处吴成峡担任主讲,19级辅导员胥静意、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号召同志们要积极践行二十大精神,刻苦努力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崇高理想,并为之不断奋斗。



接着吴成峡为数统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他特别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信稳定压倒一切,在特殊时期坚守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他表示,历史见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现在我们更明确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党员同志要坚定自己的立场,坚决维护共产党的领导。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面对网络上的各色言论,要辩证地看待,理性地辨析,保持自己的立场和冷静理智的思维。



最后吴成峡以学院的口号“做人生强者,为数院争光”激励同志们,在正当青春的年纪奋斗拼搏,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他也感激学校对人才的培养,鼓励同志们为数院争光。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同志们一致表示很有收获,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立场,也会努力践行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拼搏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