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处处长王茂胜参加数统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数统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6210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处处长王茂胜、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林诗芸主持。



全体党员在辅导员王奥林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郝菲同志、胡誉骞同志分别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条例》。2021级优师计划师范生吕萱杰汇报了优师计划团支部建设情况。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21级优师计划师范生旺子燚、郝婉茹分别从优师学子的使命与担当、责任与情怀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优师计划师范生,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向“四有”好老师看齐。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处处长王茂胜做总结讲话。他从参加此次活动的意义出发,结合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并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学子,一定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相结合。他鼓励优师计划师范生坚定从教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同时,他表示就业处也将在同学们求职过程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