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校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5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在校工作校友座谈会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庆出席会议,学院在校工作校友、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主持。

周远扬首先致欢迎辞,向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刘成竹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基本情况,并就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建院20周年暨恢复建系70周年庆祝活动方案以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郭庆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数统学院校友工作,并从引资、引智以及联络平台管理等方面就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给予全面指导。

校财务处处长万才新,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处处长王茂胜,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中,校图书馆党委书记张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校本科生院副院长张静,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芬,校人事部副部长梁方勇,校保卫处副处长黄凯,校团委副书记陶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晋向东等参会校友从深入挖掘优秀校友、拓宽校友联络人群体、校友会机构设置、校友会成立大会方案、校友走访联络以及校友奖学奖教金设立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相关工作。

刘成竹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各位校友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将充分吸纳校友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全力办好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努力构建校友学院发展共同体。最后,与会校友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