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陈松蹊院士到我校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松蹊教授、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张土生教授莅临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参加统计学科青年教师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彭双阶教授,统计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中南财经大学副校长覃红教授,学院前任院长李工宝教授,学院院长周远扬教授及统计学系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左国新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左国新教授向陈院士等专家介绍了我校统计学科的发展情况,然后由青年教师晏挺、李波、宁建辉、张雄军、李正帮、李乐和刘梦雅等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兴趣和研究成果。周院长介绍了学院对青年教师培养的举措。与会专家对我院统计学科团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院士肯定了我院统计学科青年教师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每位教师的专业特长提出发展建议,希望大家锚定目标,坚持做好科研工作,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继续努力,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