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六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成竹主持。

会上,副院长郑高峰总结了数学建模、数学竞赛暑期培训等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实习指导等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左国新通报了暑期公费师范生返校攻读教育硕士相关工作并就研究生招生、教学提出工作要求;副院长郭玉劲总结了国际合作及科研项目申报成绩,对学院科技人才培养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院党委副书记田俊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2级本科新生基本信息。

院长周远扬对学院暑期工作成果进行补充说明,就争创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对暑假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从继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提高学院的社会声誉、继续提高学院师生幸福感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最后,刘成竹书记就学院2021年履职考核方案、强化意识形态风险控制、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