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62午,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华忠在6号楼6401学术报告厅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成竹主持

报告以“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为主题。李华忠指出,新时代师德的内涵是辩证性继承和时代性发展,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的重要指示。李华忠还结合高校师德师风专项巡视巡察工作,介绍了国家层面涉及师德师风的文件和师德专项制度以及学校层面研究制定的实施制度,并进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本场报告使全院教工对新时代师德师风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和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我院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