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任友洲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副校长任友洲、校友办主任郭庆,副主任周彦,校友办刘亚宁,基金会贾世伟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校友工作。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院长周远扬、党委副书记田俊、办公室主任张在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成竹主持。

刘成竹首先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成立“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校友会”,举办“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活动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等活动的工作方案以及具体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郭庆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数统学院的校友工作,并就成立数统学院校友会的相关工作给予详细全面指导。

任友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数统学院校友工作基础扎实,下一步要提高全院教职工参与校友工作的积极性,加快工作进度,充分挖掘学院在政界、学术界、基础教育界、企业界的校友资源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做到校友工作与教学、科研、就业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