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我院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代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团学骨干和师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对2021年度5个红旗团委、10个优秀团委、13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工)、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10个红旗团支部、80个优秀团支部、31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905名优秀共青团员、10个学生工作先进单位、20名优秀辅导员以及“十佳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主持。

在此次大会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凭借突出的工作成绩,取得多项荣誉。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荣获 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数学与 统计学学院李波教授荣获 2021年度十佳班主任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奥林荣获2021年度优秀辅导员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红旗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武靖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工)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周海倩,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校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卢梦欣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904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 荣获 2021年度优秀团支部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吴雨格等21名学生 荣获 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瞿莉等67名学生 荣获 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学院党委将继续引导青年学生肩负起“强国一代有我”的历史责任,将个人成长与党、国家和人民的命运紧密连接在一起,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