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佑铭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大会对2019—2021年度98名优秀共产党员,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分党委(党总支),57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大会由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主持。

在此次大会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凭借突出的工作成绩,取得多项荣誉。数统学院党委荣获“2019-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数统学院高等数学与中学数学教育党支部荣获“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数统学院硕士研究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荣获“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数统学院范琼、李东、胡一心荣获“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数统学院柏盛桄、李为政、李淑琼、胡广春、李德琰、梁肇军、梁诗靖、黄碧如、陈传理、王喜庭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数统学院党委始终坚持用高质量党建把好思想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落实到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中来;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工作,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年来,学院党委入选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分党委”,连续获评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单位”,获评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