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带队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带队来我院进行开学检查并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迎检会议。

周远扬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从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党建工作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详细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规划,并就教学任务、教学保障条件、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就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王中书记就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补充。

最后,陈迪明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过去一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在2020年的工作中,数统学院工作踏实,成效显著,展现了团结、务实、进取的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能够继续以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为中心,再上新台阶。对于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迪明副书记表示学校会进行统筹规划,尽最大能力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