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干部教师大会在六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双阶,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方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周远扬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郑高峰、左国新、郭玉劲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院长。因工作调任,彭双阶不再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职务。因任职年限原因,刘宏伟不再任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副院长职务。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厚丰主持会议

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彭双阶、刘宏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继续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作贡献。

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彭双阶发言

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刘宏伟发言

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周远扬、郑高峰、左国新、郭玉劲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历届行政领导班子为榜样,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转变角色,加强领导班子成员间的沟通合作,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学院上下一心,尽心交出一份让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满意的答卷。

周远扬作表态发言

郑高峰作表态发言

左国新作表态发言

郭玉劲作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王中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怀,感谢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对学院作出的贡献,希望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关心、支持和监督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领导班子将全力以赴,不断提高办学治院能力,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王中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的建设高度重视。这次行政班子换届,是从数统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对上一届行政班子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一流学院”创建,以更高站位谋划新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紧扣“一流学科”建设,以更强学科优势奋进新征程;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美师德师风打造新风尚,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四是要提高学院治理现代化水平,以更实作风建设新局面。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

查道林强调,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和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希望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干部师生同心同德、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守正创新,创造出新成绩,展现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