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招就处赴我院开展招生与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校招就处曾艳梅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招生与就业工作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田俊以及2020届、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曾艳梅副处长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以及2021届就业工作安排,通报了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生源情况,着重强调现阶段2020届就业工作与2021届就业工作要同步推动。提出学院要主动探索解决在新高考背景下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并提升学院专业在考生中的影响力。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李东与本科生辅导员张路阳、王奥林依次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现状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规划情况,副书记张军对我院2020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补充,田俊就我院的本科招生与就业工作举措进行了补充说明。

曾艳梅副处长对我院招生与就业工作经验与举措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后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进口”到“出口”,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二是加强学院自身专业建设,做好专业亮点宣传,在新高考背景下利用多种网络平台推进招生工作稳步进行。三是点面结合,转变思想,突出学院师范专业三级认证亮点,稳扎稳打下好学院专业专推一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