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时刻】院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带领学院党员应急小组成员一行四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的八名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王中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以对自己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这次疫情,疫情没有彻底结束绝对不能放松警惕,希望同学们充分信任理解并配合学校相关部门疫情排查和统计工作,及时关注并如实汇报自身状况,多向家人报平安,面对疫情保持镇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静下心来多读书,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锻炼身体。叮嘱同学们要继续做好科学防护,注重个人和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作息习惯。

“看到王书记和老师们亲自来看我们,内心非常的激动,感谢学院对我们留校生的慰问,我们一定做好防护,绝不擅自离校,同时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认真学习,积极锻炼。”19级本科生艾合买提说道。同学们也都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假期,虽然某些条件受限,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将牢记嘱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时期学校的管理规定,自觉做好防护,认真完成好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