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数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自学《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后,王中表示,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等“十一书”表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复兴,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光,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他谈到,领导干部应该加强学原著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具体内容。他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并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学习体会做了进一步研讨交流。


撰稿人:张豫婉

审核领导: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