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数统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数统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数统学院一楼6101教室顺利举行,在职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王中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党员275人,实际出席249人,部分党员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根据规定达到应出席人数五分之四,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一、宣读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批复;二、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三、通过监票人,宣布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四、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说明投票注意事项;五、进行选举;六、计票;七、公布选举结果。

最后,由监票人张正杰同志公布了本次选举结果。我院当选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名单为:王中、左国新、刘宏伟、李书刚、李启丽、杨翠红、张军、彭双阶。该名单将在报校党委批准通过后方能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