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六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退休支部书记陈智云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王中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退休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中书记对上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王书记强调,按期换届选举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力的一项基本制度,希望退休党支部严格程序,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此外,王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背景和意义,并强调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会议,希望老同志也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陈智云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总结支部工作。接着,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宣布计票人、唱票人名单,由监票人介绍代表候选人名单并说明投票注意事项,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

最后,由监票人赵礼刚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陈智云、张师林、陈爱珺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陈智云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陈智云同志表示退休党支部将认真开展创建工作,带领学院退休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