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蔡红生副校长带队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4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蔡红生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进行开学检查。基建处、后勤保障部、合作办、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领导参加了迎检会议。

彭双阶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他从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成绩,详细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规划,并就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及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王中书记就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做了补充。

基建处刘桂阶处长和后勤保障部吴德能部长针对学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重点对人才公寓建设以及学院办公场地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蔡红生副校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对学院在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祝贺,对学院开学工作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于学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关心和关注。蔡红生副校长指出,2018年数统学院工作辛苦,成就显著,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为此向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同时,蔡红生副校长认为,学院2019年的工作计划很实在,前景良好,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计划和设想,继续凝聚力量,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一流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统筹推进。对于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蔡红生副校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会进行统筹规划,尽最大能力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