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李书刚 张在武 王奥林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六号楼401教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注重内涵式发展,争创一流学科”,全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主持。

首先,彭双阶院长作了题为《注重内涵式发展,争创一流学科》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政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成绩,也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创新等需要改进的方向。报告指出,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体现在两方面:一是要继续坚持发展第一的理念,明确建设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制定长远规划;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党建工作与一流学院创建紧密结合。

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在武代表学院作了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

最后,王中书记做大会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教代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以及教代会在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学院同心同德,在2018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抢抓机遇,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与学院教师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