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结果。此次在全国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及职业教育领域共评选出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6项、一等奖150项、二等奖1199项。我校共获得7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我院“创新资源驱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深度融合的研究与实践”教学成果荣获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我院以方文波、彭双阶、刘清堂、何穗、郑高峰、李书刚、代晋军、李正帮、程婷和王中为主要成员的项目组在学校教学改革中付出了心血和努力,取得了创新性教育成果,将专业性与实践性相结合,为我院教学改革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院将进一步学习、研究,应用获奖成果,加强教学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党和国家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的一项国家级奖励,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并称为我国四大国家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