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被评为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下发《华中师范大学关于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全校共表彰了5个先进集体,26个实践团队,27个先进工作者,191名先进个人,20篇优秀调研报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被学校评为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数学与统计学学院菁诚暑期社会实践队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谢定一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赵文慧等17名同学被评为先进个人,路弘颉等同学撰写的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数院团委在学校下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建多支社会实践团队,赴国内外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并行成多篇调研报告,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开展了实践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