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院2018年谢庆棠创达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中午12时数统学院2018年谢庆棠创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6号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83级校友谢庆棠、学校招就处处长王茂胜、院党委书记王中、院党委副书记吴成峡等人出席颁奖典礼,为数统学院获得创达奖学金的10位同学颁奖。

首先王中书记宣读了获得2018级谢庆棠创达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并对谢庆棠校友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

接着谢庆棠校友和王茂胜处长为10位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范明辉发表讲话,他讲述了自己大学3年来所获得的成绩,对数院的培养表示感激,并视谢庆棠校友为榜样,表示将向他学习。

谢庆棠校友发表讲话,他给获奖者以后的生活学习给出了三条建议,第一是要搞好学习、加强身体锻炼、端正自己三观;第二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两爱”,它们分别是对母校之爱和对家庭之爱;第三通过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告诉学弟学妹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要加强学习,提高情商,学会做人做事。

最后参会人员全体合影留恋,颁奖典礼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