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院教工获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落幕。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团体第四名。我院陈刚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敬煊老师组合获甲组双打第四名。

(副校长夏立新与混合团体甲组前八名合影留念)

(校工会周东明与双打甲组单项比赛前四名选手合照)

这次比赛,我院教职工老师们早早开始训练,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我院继续发挥不怕困难、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传统精神,昂首挺胸进四强。院长彭双阶全面统帅、全程督战、全位指导;李工宝老师大局为重、发扬风格,核心依旧;陈刚老师、胡典顺老师携手并进,排除万难、敢于胜利;邓清泉老师抽球到位,能守能攻、一颗新星;宋红文老师、熊瑛老师坚守岗位、场场活跃,拼搏在线;李东老师、蒋代军老师集中精力,力挽狂乱、超常发挥!王书晶老师全天忙前忙后,保障到位,功不可没。此次比赛我院战胜了从未赢过的出版社教工团队,创造了历史。

(群起呐喊)

(陈刚老师的大力弧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