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获“三八”风采秀“最佳表演奖”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2时许,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树新风”服装展演在我校音乐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巾帼风采”为主题,学校有32个单位参加比赛,省教育工会有关领导和在汉校领导亲临现场观摩了比赛。

我院第七个出场,表演主题为“春天里的数之韵”。由熊瑛、舒玲、陈燕、程婷、安丽想、张凡、李娜、李东和谢定一等9位老师组成的表演队,用优雅的华尔兹诠释了春天的美好与数院教师的风采。

虽时值开学之初,老师都比较忙,但大家都尽量克服困难,挤出时间进行了刻苦排练,使整个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肯定。这次表演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更体现了数院团结奋斗的精神。我院代表队荣获了“最佳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