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人事处处长李鸿飞一行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学校人事处处长李鸿飞、人才办副主任张文超以及招聘工作主要负责老师张艳一行来学院调研,学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处长详细说明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是应一流学科建设需要与学院进行学科对接,二是应一流学科建设需要与学院进行人才计划对接。张艳老师则通报了目前学院教师编制情况和目前学校引进人才的基本要求。张文超副处长则从人才引进总体规划,着力点以及人才招聘具体方式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王中书记从学院人才管理工作、近两年人才招聘计划和学院人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向在座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和相关负责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李处长进行了总结。李处长建议,学院要客观分析目前不同学科所处的发展阶段,有目的性的推动不同学科成长。他赞赏学院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配合学校做好资源合理配置工作,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对于学院提出的人事工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人事处将全力协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