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有22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在我校获一等奖的12项教学成果中,我院荣占两席,分别为《创新资源驱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深度融合的研究与实践》(方文波、彭双阶、何 穗、郑高峰、李书刚、代晋军、 李正帮、程 婷)及《面向未来“一基四协同“数学卓越教师培养的理论与实践》(彭双阶、徐章韬、郑高峰、胡典顺、李书刚、吴成峡)。

湖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政府级别的奖励。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如今已评选了八届,对于推动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已经成为高等教育战线的一个品牌。本届获奖的22项教育教学成果将为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供参考和借鉴,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