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匆匆二十年 青春不散场 |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01级统计系校友入学20周年返校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01级统计学本科专业校友怀着对母校、师长、同窗的深厚情谊重返校园,回忆往昔岁月,共话未来发展。

下午14:00,01级统计学专业校友遵循校园防疫要求进入学校,同学们漫步在曾经求学的校园里、教室中,追忆求学时的桂子记忆,并一同前往时任专业教师刘贤龙老师家,回忆过往,畅聊当下。

16:00,入学2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数统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成竹,副院长左国新,01级专业课教师代表刘贤龙、陈应保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左国新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母校、助力母校发展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回忆了当年陪同校友们一起开展校外实习的青葱岁月。接下来校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自己近20年的变化,回忆了十多年前在桂子山求学的深刻感受。01级统计学专业的大部分校友都在统计研究、数据分析、数学教育等行业扎根多年,大家不仅交流了各自的发展变化,也对学院统计学专业的发展提出了真诚建议。

刘贤龙和陈应保两位老师回忆了和01级学生在校期间的点滴片段,表示“01级学生是统计学招收的第一届本科生,于我们而言也是记忆很深、感触很多的一批学生”。

刘成竹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统计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保持密切的沟通合作,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桂子山、六号楼,共谋新发展,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