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统计系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佳乐)6月19日下午三点,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统计学系于6401展开了“统计专业优秀校友交流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吴吉华(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何恺(美尔雅期货有限公司)、邓昌松(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江琼(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何念(辉瑞制药公司)等优秀校友。数统学院副院长左国新教授,统计学系副主任张晓飞教授,2018级统计班班主任李正帮副教授及2018级、2019级、2020级统计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由张晓飞教授主持。左国新教授介绍了数统学院统计学专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在这二十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的优秀统计专业人才,对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几位优秀校友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表示感谢。

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桂子山的深切留念和感谢。吴吉华和江琼从招聘角度出发,介绍了目前统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希望大家利用在校时间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能力,努力提升自身学历,以应对当下招聘市场“水涨船高”的学历要求。邓昌松从一名高校教师的角度与大家探讨如何学好各门专业课。何恺和何念则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

各位校友发言完毕后与台下的同学们展开了氛围轻松愉悦的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学业和职业上的经验分享。最后,主持人张晓飞老师建议大家眼光要长远、脚步要踏实,认真走好大学生活中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