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心系母校,携手同行:数统学院李建国校友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数统学院李建国校友捐赠仪式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数统学院1999级校友、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奥赛金牌教练李建国,院党委书记王中,院党委副书记张军、田俊以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仪式。

李建国校友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感谢学院每一位老师对学生的无私奉献和用心培养。他表示会继续将学院老师传授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运用在工作中。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同时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越来越好。

王中书记代表学院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李建国校友不忘母校,通过物资捐赠传递感恩之心。母校始终和校友心连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互相关心,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也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