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9年数学84级桂子奖学金、华师数学系94级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蔡子尧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蔡子尧)12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19年数学84级桂子奖学金、华师数学系94级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六号楼6401教室顺利举行。84级校友代表数统学院教授胡典顺,94级校友代表数统学院副教授程婷,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军华、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易吉林、院党委书记王中、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院党委副书记田俊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此次颁奖仪式由田俊主持。

仪式第一项由张军介绍奖学金设立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共计10名学子获奖。据悉,数学84级桂子奖学金由我院84级校友出资设立,每学年奖励5名家境贫寒的优秀全日制本科生,奖励金额为每人5000元,旨在资助家境贫困的大学生勤奋学习、自强有为,顺利完成学业。华师数学系94级奖学金是由数学系94级校友共同出资设立,每学年奖励5名优秀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1000元,旨在奖励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

仪式第二项,数学84级桂子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董彦祺与华师数学系94级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刘凤鸣发表获奖感言。他们首先对设立奖项的校友与辛勤培育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同时他们会以感恩之心,牢记“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地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在热烈的掌声中,仪式进行到第三项,84级校友代表胡典顺发言,他表达了对各位获奖学子的认可与期望,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再接再厉。

随后,韩君华、王中、易吉林和程婷上台分别为数学84级桂子奖学金获奖学生及华师数学系94级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2019年数学84级桂子奖学金、华师数学系94级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