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以德为先 沃野千里:数统学院2019年德沃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胡田歌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写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19年德沃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六号楼6401教室如期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捐赠代表詹伟哉、韩燕军、惠岑、杨万维、尹平和张在武,校友代表韩敏、李筠、王茂胜、张小新和蔡丽娟出席颁奖仪式。此外,到场的还有数统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副院长刘宏伟,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和学院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颁奖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田俊主持。

仪式第一项,由王中介绍德沃奖学金设立情况并宣读2019年获奖名单。德沃奖学金由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83级詹伟哉、惠岑、韩燕军、杨万维等共八位校友出资设立,旨在奖励综合能力优秀,为学院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重视德才兼备,鼓励学生全面发展。经学生自主申请、现场答辩及学院德沃奖学金管理与评审委员会审定,最终确定王聪、及晓晨、赵文慧等共25名学生获评2019年德沃奖学金。

随后,校友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咨询专家尹平向学生代表代静怡捐赠考研书籍。仪式进行第三项,获奖学生代表王俊、匡文彬、赵文慧和李尚荣依次发言。他们回顾了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表达了对心系学院发展、帮助学子成长成才的校友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完善自我,继续为学院、为社会做贡献。

接着,詹伟哉发表讲话,他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简述德沃奖学金的创立过程以及奖学金的基本情况,他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提出高度赞扬,并希望各位同学意志坚定,砥砺前行,在夯实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奉献,服务同学。

仪式进行到第五项,夏立新、詹伟哉及杨万维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仪式最后,全体人员齐聚六号楼正门合影。至此,数统学院2019年德沃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