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德沃奖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武靖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上午10点,数统学院德沃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六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德沃奖学金捐赠方代表、数学系83级校友詹伟哉、杨万维、张在武,院领导、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军介绍了德沃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并向参与此次捐资助学的83级校友表示真诚的感谢。接下来,德沃奖学金捐赠方代表詹伟哉、杨万维、张在武三位校友向学院赠送捐赠支票。

詹伟哉先生回忆了当年的求学生活并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学生在学校成长得更好。杨万维先生表示是大学时期的学习生活让自己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回馈母校。

院长彭双阶教授代表学院向所有捐赠者表示感谢,感谢83级杰出的校友们不忘母校,以奖学金这种形式传递感恩之心;并和各位校友分享了学院现阶段的工作情况,也欢迎各位校友能够常回来看看。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代表前往博雅广场合影留念。

14842

相关链接:德沃奖学金是由数学系83级校友詹伟哉、惠岑、韩燕军、刘叔才、尹平、杨万维、程正清、张在武为了传承爱心文化,支持和促进数统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高学院学生培养质量,鼓励学生全面发展、综合提升而出资设立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