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永远的0506班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胡复艳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日,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0506班的同学迎来了毕业十年的聚会活动。

上午9点,大家来到6号教学楼楼下集合,换上毕业十年的纪念T恤。在6209教室——我们曾经奋斗过的地方,大家一起重温了大学时的上课情形。随后大家开始步行前往图书馆,沿途欣赏母校的美丽景色,追忆往昔。

为了回味当年的在校生活,午餐大家前往学子餐厅,坐在餐桌上有说有笑的吃起了母校食堂的饭菜。饭后大家又漫步在充满阳光和青春气息的校园里,回忆着上学时的美好时光。

晚上在毕业十年聚会晚宴上,同学们亲切交谈、互敬祝福,场面十分开心温暖。晚宴结束时,大家久久不愿离去。短暂的欢聚之后,大家又要离开了,同学们相约:任岁月蹉跎,不管千山万水,下一个十年到来时再次欢聚母校。

聚会期间,先后有17名同学携部分家属包括孩子共计30多人返校,大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十年青春不散场”的美好情怀,分别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共同见证大学的同学情谊和母校今日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