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举行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黄继才 胡建伟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日上午,数学系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在我院6401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中,时任数学系书记赵礼刚、副主任万才新、副书记吴俊文,以及陈传理、费泰生、何兴纲、李桃生、刘敏思、吴宪芳、余世桂、赵东方等部分任课教师代表以及数学系95级校友5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重逢喜悦。

王中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对数学系95级校友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为学院争得的荣誉表示真诚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其他各位领导和任课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数学系95级校友的期许和祝福。数学系95级校友侯成琪、曾小平、周改哲、胡建伟等作为校友代表发言,通过自己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聚会在原数学系95级辅导员左国新老师的点名中走向高潮。在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大家都仿佛一瞬间穿越到20多年前的大学时代。

聚会由数学系95级校友黄学英和鲁小凡主持,吕骞代表活动组委会介绍了聚会的筹备情况。时任学生会主席章雄钢向大家介绍了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并对母校对大家的培养和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