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83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苏丽菊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2日上午,华师数学系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晓玫、党委副书记覃红出席活动,学校校友办公室和数统学院领导、83级任课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及180余名数学系83级校友和家属参加了聚会。

聚会由83级校友张小新主持,83级校友段美峰代表返校聚会活动筹委会介绍了聚会的筹备过程。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首先讲话,她对数学系83级校友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并向大家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学校目前的三大任务,希望83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庆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现状。

83级校友代表余晓敏、龙永红、詹伟哉分别上台发言,然后当年远赴西藏支教的10位83级校友向与会领导嘉宾敬献哈达。

数统学院院长彭双阶对83级校友10余年来坚持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数统学院发展变化。83级校友任课教师代表何穗、辅导员彭俊也分别上台讲话。

大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覃红作了总结,他详细介绍了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再次对83级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22日下午3时,数学系83级校友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举行了毕业30周年联谊会,唱歌、舞蹈、朗诵、趣味游戏等,辅导员彭俊老师及返校全体校友都参与其中,大家仿佛回到了30年前的大学生活。

以此次返校聚会活动为契机,数学系83级校友捐资在六号楼前修建了林荫小道,后期还将继续为数统学院83级校友奖学金及创达奖学金注资,支持学院的发展,帮助数院学子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