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97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潘琴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1日上午,数统学院97级财务会计教育专业2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在6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相聚二十载 重温校园梦”校友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97级辅导员刘永生、班主任梅全雄,以及任课老师谢家国、王兰、饶瑛等,会议由9706班班长全普主持。

首先97级数学系学生会主席王学知致辞,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达了忠诚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返校筹备的过程。接着97级辅导员刘永生发表讲话,他用“少年不知老,不老不少,上有老下有小”三句话表达了对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状态,简单的三句话诠释了时光的流逝,也告诉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充实和享受生活。各位老师介绍了学科上的发展,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各位优秀学生的赞美,学生们还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及生活状况。座谈会气氛融洽,老师同学们都热情洋溢,讨论欢快而热烈,追忆美好青春,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