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2019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干培训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燕娟)11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以下简称数统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闭幕式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闭幕式由组织部副部长麦赛迪主持,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朱银赫、主席龚勋等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闭幕式。“众焱”的本意为众人拾柴火焰高,取其作为本次计划的名称,旨在突出本次活动对新干部贯彻群众精神与提高团结实干能力的要求,提高各部门之间的默契程度,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今后的团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DF31

会议开始前,秘书处进行点名。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接着,新媒体部干事程玉婷作为团干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很高兴通过团干考核,正式成为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并且在培训的过程中也学习到了撰写新闻稿、月报和财务报账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加深了对数统学院团学整体结构的了解,更为重要的是,明白了团干培训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只有在实践的过程中才能真正的焕发光彩,仅仅纸上谈兵对于推进学院建设、学生工作都毫无意义。”最后她以鲁迅先生“上人生的旅途吧。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作结,以此激励所有的干事在以后的工作不惧困难,在部门中不断进步,尽快成长为一名具有自我独立意识和卓越能力的团学干事,为数统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大会进行第二项,团干培训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旨在表彰在本次团干培训和团干考核中表现十分优异的干事。由团委副书记朱银赫、主席龚勋和组织部部长王思洁为获奖干事程玉婷、李可心、秦诗睿等人颁奖。

随后朱银赫对本次“众焱计划”团干培训进行了简单的阐述。他强调无论是干事还是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都不能抱有极大的功利心,不能因为自己的工作不需要某些技能,就不去学习。他表明:干事们要积极的学习,以包容的心态去面对各项工作,在工作中一起成长,完善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朱银赫宣布2019届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团干培训正式结束。至此,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众焱计划”闭幕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