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采风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数统团学齐聚一堂 报告联欢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0 作者:杨雨馨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报告会暨联欢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部部长林頔和副部长林琳共同主持,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并参与演出。

报告会第一项,由副书记陶君博和主席刘子延分别就团委和学生会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们均表示,近段时间同学们工作热情较高,工作质量也有所提升,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共同努力,将数院团学大家庭打造得更加完美,充分体现出数统学院“大志大爱大数统”的精神。

随后,主席团陶君博、刘子延、杨喻尧等人带来本次活动的第一个节目《看上你》。他们服装统一,头戴面具,神秘而又可爱,简单的舞蹈动作在主席团成员的演绎下显得分外有趣,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顿时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团学联欢会正式开始。

在经过生活部和文艺部等部门的表演后,主持人们提出开展游戏环节,通过游戏《快乐传真》来考验同学们的默契,并给予了优胜者一定的奖励,同学们热情高涨,参与度极高,将活动推向高潮。

游戏环节过后,秘书处和创新创业中心等十一个部门继续为大家带来表演,有惊艳的舞蹈使大家眼前一亮,有搞笑的小品让大家捧腹大笑,还有动听的歌曲令大家沉醉其中......在文艺部和新媒体部的《脱单协会》以及体育部与外联部的《选秀风云》节目中甚至出现了男扮女装,各具特色的表演形式带给了大家丰富多彩的体验,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

临近结束时,主持人通过出席团三位成员随机挑选的数字选出了共十八名同学(九位三等奖,六位二等奖,三位一等奖),送给了他们一些很实用的小礼品。而现场的气氛也因为抽奖活动变得更加活跃。

活动结束后,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上台合影留恋,大家欢聚一堂,留下那一刻最纯真的笑容。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创新创业中心的干事严昕晨表示:“这次活动的节目十分精彩,让人难以忘怀。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增进了部门同事之间的情感,这是一场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它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