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体坛风云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学生工作 > 体坛风云 > 正文

“文华杯”数统女篮 绝对优势的胜利

发布时间:2013-11-17 作者:谭菲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和职业与继续教育学学院的“文华杯”女篮初赛在西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数院以35:5的绝对优势战胜高职,取得胜利。

比赛刚开始,数院11号林小萍就接连发动进攻,很快就为数院赢得2分。随后,职院女篮选手手中的球被数院3号抢夺,在高职篮下,数院3号与5号多次传球,眼见就要长时间周旋,数院11号却出其不意,将球迅速长传,20号选手赵雨芹稳稳接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迅速投篮,进球,为数院赢得2分,场上瞬间爆发热烈的欢呼声。

随后的比赛,职院选手多次投篮未进,士气有些低落。而数院女将一鼓作气,频繁进球。数院3号为数院获得2分后又来了个漂亮的长传进球,其精湛技艺令人惊叹;20号更是在五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破重重阻碍,稳稳进球,再次为数院获得2分。上半场结束时,数院以27:0的优势遥遥领先。

下半场开始时,职院已毫无士气,数院选手多次轻松进球,与此同时,职院选手却因多次抱球被罚分。在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职院3号首进一球,为职院赢得宝贵的2分,突破零分。结束哨声响起时,数院和职院的比分为35:5,数院取得胜利。

赛后,数院女篮队长说:“对手的技术不够成熟,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轻松。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有自信进文华杯决赛。”期待数院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取得更骄人的成绩。